cookieOptions = {...}; ‧ 物聯網技術將提高工地現場的安全性和效率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IoT Technology Will Improve Safety and Efficiency on the Construction Site

物聯網技術將提高施工現場的安全性和效率



行動物聯網雲端縮時應用方案


Redshift




物聯網在建築領域的前景是光明的。Autodesk 建築整合行銷主管 Allison Scott 談到了這項技術如何使建築工地受益。






作為最後一個數位化的行業之一,建築業仍然可以從採用新技術中獲益良多。Autodesk 建築整合行銷主管 Allison Scott,解釋了為什麼建築中物聯網 (IoT) 應用的未來如此光明 —— 帶來從提高安全性到更高可見度的工地效益。


歐特克建築整合行銷主管 Allison Scott:在建築行業工作,真的沒有什麼比走在街上,看到一個建築項目更能體現你的力量的了。 

我叫艾莉森·斯科特。我是 Autodesk 的建築整合行銷主管。這意味著我支持業務策略和行銷團隊,辨識和調查技,術將如何每天影響我們的施工客戶在他們的工地上。 

我最初的記憶之一,是與我父親一起進行甲板項目。當我父親在甲板上工作時,我發現自己用開放的木材建造了自己的塔,結果一團糟。但我喜歡把一些東西放在一起的整個概念。

我一直對技術充滿熱情。這是我成長過程中與生俱來的東西。當我看到建築環境中的技術融合,開始出現在建築和設計領域 —— 然後,默認情況下,建築 —— 這是我很自然地被吸引的東西。

 物聯網,也稱為 IoT,是一個籠統的術語,涵蓋了大量支持網路的智慧設備。這些設備可以感應環境壓力或溫度,甚至我們身體的生物特徵變化。這些感測器也連接到網路。它們不僅可以捕獲大量數據,還可以相互交談,並且可以讓我們深入了解下一步該做什麼。就像智慧手錶可以感知你的日常活動,並讓你了解何時應該走路、冥想或喝一杯水一樣,建築工地的物聯網也在風險發生之前辨識風險。這可能是任何原因,從地板上的空氣品質差到工人離設備太近。它可以潛在地提高安全性。

它可以做到這一點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存在檢測來準確地了解和指示單個工人在哪裡,或者材料在哪裡或設備在哪裡。這裡的概念是我們可以提高個人的環境意識。如果你是一名建築工人,在穿過建築工地時收到警報,提示有一件設備或一輛卡車即將駛過,那麼你將針對那一刻調整你的動作。這些洞察力對於個體工人來說,是非常強大的,可以防止他們受到傷害。對於一般主管或安全主管來說,它也非常強大,這樣他們就可以更好地了解當天的工作現場。

建築工地工業物聯網發展迅速。人們對獲取更多數據的興趣和熱情越來越高,但僅靠數據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真正可操作的資訊。為了獲得可操作的資訊,我們還需要在站點上安裝更多感測器。這意味著諸如嵌入材料中的感測器或智慧工具之類的東西,會告訴我們鑽頭的性能如何。混凝土感測器 —— 你實際上將混凝土感測器嵌入到混凝土澆築過程中,這樣你就可以了解和預測更高品質的固化和乾燥過程,這最終可以壓縮進度。

想想你每天在建築工地上試圖解決的問題。更清楚地了解你的員工在做什麼或當天完成的工作對您有幫助嗎?現在,所有這些事情都需要人類經驗中的大量時間和精力,來理解、在工地上走動並進行翻譯。這些東西是可以減少的。如果我們手邊有更多數據,時間可以減少,影響也可以減少。

未來,物聯網設備不僅會用於建築工地,還會在整個建築營過程中使用,讓我們持續了解該建築的運行情況。物聯網有很多機會支持施工安全、品質、效率、生產力和可持續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