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長期護理中的智慧技術解決方案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智慧醫療-空間解決方案


不只是縮時,還有粉塵、噪音、位移偵測


HOSPITAL NEWS

Jacklyn Carter, 研究參與者和 Suzanne Bright,  Northwood 的 RN 臨床負責人


像大多數加拿大人一樣,Jacklyn 在家裡一直在使用智慧技術解決方案。她的家恰好處於長期護理中,21 年來,她第一次能夠重新控制她的世界,在滑倒後,摔倒使她從胸部以下癱瘓。

「對我來說,最令人興奮的事情是能夠為自己開啟電視,」Jacklyn 說,「我不必等待護士走過 —— 我討厭使用我的呼叫鈴,對我來說,現實是,沒有幫助,我什麼都做不了。」

Jacklyn 住在 Northwood,住在諾斯伍德,這是一個位於新斯科細亞省哈利法克斯的非營利持續照護組織。新斯科細亞省衛生局 Northwood,以及國家和國際合作夥伴,透過加拿大技術和老齡化網路 AGE-WELL 獲得了資助,以推進智慧輔助技術,和以人為本的持續護理解決方案的研究。該研究將使用現成的裝置,和加拿大新創公司 Novalte 的突破性 Emitto 技術,探索如何使具有複雜流動性的老年人,能夠以更大的獨立性和尊嚴生活。Novalte 的系統提供遠端持續支援,減輕了客戶和組織的技術負擔,促進了技術的採用。從改變管道到床上控制,Emitto 允許客戶獨立處理任務,並允許護理人員確保關係和複雜的護理需求是第一位的。

「護士們以前必須來幫我做所有事情,」Jacklyn 解釋說,「現在當他們來檢查我時,我可以告訴他們,我不需要他們的幫助,這感覺很好。」

研究團隊由達爾豪西大學博士主管,和 NSHA 中心區社群健康和流行病學系教授兼主任蘇珊·柯克蘭。柯克蘭博士說:「明年,我們的團隊將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基礎:我們將繼續建立夥伴關係和團隊能力;制訂知識動員和商業化計劃;加強與利益相關者的關係;與其他 AGE-WELL 專案開展合作;並招募完整的研究團隊。」「團隊將準備在 2020 年 4 月開始執行。」

研究團隊彙集了康復工程、資料分析,和以人為本的護理方面的專業知識。所有專案階段都優先考慮老年人的參與,以確保他們的經驗和需求推動了技術的客製化和評估。例如,研究參與者將自我報告該技術對他們福祉、獨立性、社會聯絡和健康的影響,這些都由蘇格蘭的年齡護理技術(ACT)支援。ACT 工具致力於,透過開發以人為本的護理工具和培訓,來改善全球老年人的生活,最近被英國國際長壽中心,認可為 21 世紀負擔得起的永續醫療保健的七項高影響力創新之一。

該專案還將使用最先進的基於知識的工具,來推動護理規劃途徑,在最重要的地方賦予護理人員權力。Think Research 是專案合作夥伴和循證臨床決策支援工具的領先提供商,將構建標準化、創新和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來支援該專案。這些數位工具將把智慧技術納入臨床工作流程,並促進品質改進的衡量,從而改善健康結果。

總體目標是探索智慧技術解決方案的可行性、可用性、永續性和可擴展性,以支持持續護理居民和客戶提高生活品質。該團隊已獲得 30,000 美元的催化劑獎,用於一年的種子資金。在催化劑階段表現出足夠進展的專案,將被選為 AGE-WELL 核心研究計劃的一部分,從 2020 年 4 月 1 日開始,獲得高達 600,000 美元的三年資助,具體取決於 AGE-WELL 的續約。

這項措施在北美尚屬首次,可能會改變為該客戶群提供照護的方式。目前從事這項研究的國內和國際合作團隊,致力於創建一個激發自我導向體驗的社區,恢復人們的「選擇權」,使他們能夠真正生活得更美好。

Northwood 的業務發展和專案聯合主管 Margaret Szabo 說:「研究團隊將嵌入 Northwood 社群,與居民、員工和家庭建立豐富的日常聯絡。」「在諾斯伍德,我們的核心價值觀之一是'我們總是可以做得更好',我們透過投資創新和新技術來實現這一價值。諾斯伍德將作為一個生活創新實驗室,幫助推動以行動為導向的研究,直接幫助老年人更多地生活在一個有歸屬感、尊嚴和選擇的社群中。」

對 Jacklyn 來說,這項技術意味著她有發言權為自己做出這些選擇。

Jacklyn 解釋說:「我體內仍然有聲音,有了技術,我能夠用我的聲音做身體做不到的事情,」Jacklyn 解釋說,「如果你能在我的小世界裡改變一件小事,讓它變得更好,它可能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