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美國鎖匠談論門禁控制的主流趨勢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門五金和門禁的商業鎖 


 Klacci 凱樂奇 Kii Assistant 智慧酒店服務系統


LOCKSMITH LEDGER International

雲、行動通信、DIY 和無線傳輸,為鎖匠創造的機會和挑戰



對於傳統上只專注於機械方面業務的鎖匠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和具有挑戰性的時代,因為電子門禁控制正在擴大住宅和商業客戶對可能性的期望

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的 Grah Safe and Lock 的老闆 Glenn Younger 說:「這不是如果,而是什麼時候你轉向更多的電子產品和行動憑證。」「還是你只是慢慢看到你的生意每年都變小?

Younger 說,他的業務從剛開始時沒有電子工作,現在約佔總收入的 40%,機械仍然佔 60%。「當我考慮門的數量時,我們做的機械門仍然比電子門多,但電子門的成本要高得多。」

他繼續說:「我有幾個人,他們所做的只是電子的東西,所以我認為它會是將來[成長]。」

Younger 說,隨著警報公司、弱電安裝商和 IT 安裝公司,繼續進入安全門五金的領域,「他們帶來了經常性收入(RMR,Regular Monthly Revernue) 心態,這正在改變鎖匠和專業門五金安裝行業。」「隨著我們現在正在做的所有電子業務,我需要做得更好,為組合帶來更多的經常性收入。」

總部位於科羅拉多州大章克申的 Reliant Security 的老闆 John Nolan 同意,鎖匠正處於電子接入運動的關鍵點

Nolan 說:「如果鎖匠不僅僅做機械工作,在未來 10 年內如果沒有進入電子門禁,他們的業務將受到負面影響,雖然鑰匙很重要,但很多人正在遠離鑰匙。」「機械鎖匠總是會在那裡,但歸根結底,當我們談論電子門禁時,從有人在他們的房子上,放一個真正簡單的電子門栓,到將電子裝置放在建築物內每扇門上。」

雖然機械是他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但電子方面幫助 Nolan 將自己與該地區的其他鎖匠區分開來,創造了強勁且不斷成長的年度收入來源。Nolan 說:「去年,我(僅在電子工作)就做了超過 45 萬美元,我是一家單人商店。」「大約六、七個月前,我在這裡聘請了一名技術人員。」

Nolan 斷言,對於鎖匠來說,首先將自己視為安全專業人士,而不僅僅是鎖匠很重要。「我的大部分工作都是商業工作,所以我們做電子門禁,我們做門操作員,Wi-Fi 的東西,攝影機、警報系統 —— 我認為你必須督促自己成為一名全面的安全專業人員。」

行動憑證和雲

Nolan 和 Younger 都看到許多垂直行業,對行動憑證的需求上升,包括住宅、多家庭/多租戶、學院和大學,以及某些商業環境。

「藍牙低功耗(BLE)和近場通訊(NFC),讓使用手機作為憑證要容易得多,成本更低。Younger 解釋說:「一些製造商正在將其作為免費附加產品,而另一些製造商則試圖,按每個行動憑證收取許可證費。」「無論如何,這是自智慧卡和卡片系統資料開始以來,我一直在說的事情。這花了 15 年時間,但我相信 2023-2024 年將繼續更廣泛地採用行動裝置作為憑證。」

行動憑證已經走多遠的關鍵指標之一,是它們在學院和大學校園中無處不在

「例如,在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校園裡有大約 8 萬名學生,他們只使用電話作為憑證。我知道許多其他學校也在做同樣的事情,」Younger 說,他指出學生會一直丟失卡片,但手機不會丟失。「這是你能獲得的最受保護的憑證,特別是與卡片相比,例如,卡片也可能受到損害。它有很多事情要做。」

「誰想再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鑰匙,把它插進鎖裡,發現它轉得不太好,或者什麼?」Nolan 補充說,他指出,手機不僅提供了便利,甚至在家裡和辦公室都提供了自動化。「當我把車停在我家或商店時,我的手機被設定為可以為我解除面板的武裝,然後我還可以設定它來控制一些其他事情。現在我們正在進入潛在自動化的領域,所以想像一下,當你進入你的業務時,燈亮了,門打開了;這就是它要去的地方。」

雲花了一些時間才在安全範圍內廣泛採用,現在肯定是一個大趨勢,因為它允許輕鬆安全地管理電子門禁控制系統。

Younger 說:「這不會在本地發生 —— 他們將連上雲中的一些東西,這意味著他們可以從手機、家中、任何可以連街上雲端的地方訪問它。」他補充說,在整個鎖匠通道中出售的許多鎖都有一個軟體元件。「只是這是一個小小的轉變,我現在不去我的膝上型電腦、我的桌上型電腦或客戶的桌上型電腦進行更改,而是去雲端。」

Younger 意識到雲不是全部答案,但解釋說:「基於雲的運算是步驟之一,然後手機作為憑證是步驟之一,然後手機能夠從雲上傳和下載是另一個步驟。上傳和下載到手機比上傳和下載到卡片更容易,因為如果你想用卡片來做這件事 —— 就像卡片系統上的資料一樣 —— 現在你必須有一個讀卡機和編碼器。

無線傳輸

Younger 說,鎖匠將繼續看到越來越多的無線連線網路到門控五金,並指出多年來,門布線的成本一直是門禁系統的「主要成本驅動因素」。他說:「在過去的 5 年裡,能夠透過某種無線方式,將新門無線地連線到現有系統,這改變了遊戲規則。」「不過,這是一把雙刃劍;這使得以前的警報和 IT 網路安裝人員,更容易避免分包給鎖匠和專業門硬體安裝人員。因此,這種趨勢有積極的一面,也有潛在的消極的一面。」

Younger 補充說,用於控制門五金的無線按鈕和讀卡機,是另一個成長領域。他解釋說:「隨著自動門操作器(ADO,Auto Door Operators)的興起,以及需要內外都有按鈕,無線按鈕或遙控器將成為標準。」「同樣,這是一把雙刃劍。它還使非門五金安裝專業人員,更容易安裝 ADO 等東西。 更有效率、更可靠的遠端按鈕,正在幫助這一趨勢發展。」

隨著無線技術的日益普及,電池開始取代硬接線的電源選項。「電池供電的鎖和門控設備,將繼續得到更廣泛的使用,」Younger 指出。「美中不足的是,在防火門上使用這些類型的鎖,通常沒有在規範中解決。機械門和五金件均經過 UL 和其他機構的防火等級測試。大多數電池供電的鎖和配件都沒有,這是眾所周知的,但很少被談論。目前,電池供電的鎖不應該安裝在防火門上,但我們一直看到這種情況。我的猜測是,即將到來的 NFPA 和 ICC 代碼審查,將會更加關注這一點。」

雖然無線越來越受歡迎,但 Nolan 不會看到電線很快就會消失,因為無線並不總是一個選項。

「大多數時候我都會遇到佈線問題,所以 100% 的時候我都會從佈線開始,」Nolan 解釋道,他說電力可能是許多鎖匠面臨的最大障礙。「不過說實話,我認為對電線有健康的恐懼是非常好的。我不願看到鎖匠害怕觸碰電線而不觸碰它們,也不願看到他造成價值 12,000 美元的損失。」

Nolan 建議將課程和現場教育訓練結合起來,以尋求提高他們在這方面的知識。「課程教育訓練對降低某些原則是很好的,但實地教育訓練總是最好的。說實話,當我上學時,我發現他們教我們如何執行電線,但直到你遇到必須鑽穿一英尺半厚的混凝土鋼筋牆的情況,那麼你該怎麼做?」

DIY:威脅還是驅動?

雖然自己動手(DIY)已經成為安全中的一個類別,但事實是,這些 DIY 的人,很多時候最終會求助於專業安全專業人員,如鎖匠

Nolan 解釋說:「他們只是不知道它在機械方面是如何運作的,這就是機械鎖匠的優勢所在,因為普通房主和普通千禧一代,現在不知道鎖是如何工作的。」「當我們談論事物的電子方面時,我認為其中一些與那種恐懼有關,'好吧,它可以更便宜地由屋主或企業主完成'。 我說讓他們去做吧。」

他繼續說:「所以在產品上,當他們把它放進去時,它不起作用,因為他們看了所有的影片,但他們只是不知道你必須做的額外小事,或者他們把電線往後掛起來,或者做錯了什麼,因為他們沒有經驗,也沒有訓練。這就是你的優勢所在。 現在你可以進來修理了。」

Nolan 為需要故障排除的客戶,提供儘可能多的指導,但他指出,幾周後他不可避免地會接到後續電話,要求尋求額外幫助。

「說實話,故障排除和維修的東西往往更有利可圖,因為現在我們只是時間不多了。我沒有時間、材料、計劃和所有其他事情。他們已經嘗試過了,所以他們心中有一個設計,現在只是讓他們的設計發揮作用,或者在必要時重新設計,這可能會讓他們付出更多的代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