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德女子造出防狼褲,火遍全球!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Safe Shorts mit Alarm: High-Tech-Hose soll Frauen schützen





來源: 前瞻网


德女子造出防狼裤,火遍全球!



據報導,由於在跑步時遭到突襲,一怒之下,德國的一名女性自己製造出了防狼短褲,並把它當做一個項目推廣開來。

目前設計出了兩種類型的安全短褲,分別為內褲和跑步短褲,都是由斜線和抗撕裂材料製成,並有鎖和警報器。

短褲是用一根耐切割的繩子固定的,這根繩子固定在腰部或骨盆部位(取決於你的款式),然後用帶有編碼掛鎖的夾子固定。

你可以在幾秒鐘內使用密碼解鎖,但是如果有人想篡改它,則會發出140分貝的報警聲。佩戴者也可以選擇自己關閉報警。

短褲是黑色的,但你可以選擇鎖的顏色。

這種防狼褲是由德國人桑德拉·塞爾茲(Sandra Seilz)創造的,她在跑步時遭到三名男子的襲擊。

「有三個男人走到我面前,一個男人試圖把我的跑步褲拉下來,另一個男人死死地抓住我,而另一個男人則試圖強姦我。」塞爾茲告訴德國媒體。

「我還是挺幸運的,因為恰有一個男人在遛狗,狗跑向這三個男人跑來,他們就跑了。」

「(後來)當我坐在家裡時,我想:‘如果沒有遇到好心的人,我身上會發生什麼事?’」


德女子造出防狼裤,火遍全球!



你可能會對此嗤之以鼻,覺得又沒真的發生什麼,不值得這麼大張旗鼓,甚至還覺得好笑,但根據官方統計局的數據,在截至2016年3月的一年中,英國有106,098名警方記錄到性侵犯,比上一年增加了20%。

在全面增加的情況下,強姦犯罪案件數量增加了22%,達到35,699起,其他性犯罪案件數量上升了19%,達到70,399起,這兩項數字均高於2002年英國國家犯罪記錄標準。

這些數字正在逐年上升,當然,這還不包括沒有報道出來的強姦案。

80%的訂單來自德國,在瑞典、挪威、西班牙、美國和澳大利亞等國家,女性都訂購了防狼褲。

塞爾茲說,她收到很多來自南美、印度和亞洲等地的咨詢,但價格對這些地區的人來說太高了。 這促使她將生產從捷克共和國轉移到印度,試圖讓女性更容易接觸產品,特別是在印度這種強姦率高的地方。

跑步短褲目前售價為149歐元,內褲為89歐元。

2018 智慧城市展 3月27-30日@南港展覽館
3S Market 為您連結智慧應用商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