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臉部辨識如何影響 KIOSK 資訊站行業的 5 個例子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Aussie Time Clock Kiosk - 員工臉部辨識應用 


不只是縮時,還有粉塵、噪音、位移偵測


KAIROS




作為產品整合的總監,當涉及到客戶諮詢時,我站在第一線。從寵物檢測到體重檢測,我都聽到了。雖然有些想法比其他想法更牽強,但共同的趨勢不容忽視 —— 這些代表了現在正在發生的創新。

 

最近吸引我眼球的是「臉部辨識功能 Kiosk」 —— 我收到了關於這個問題的各種詢問,我從幫助軟體開發人員,將我們的技術成功整合到他們的 Kiosk 產品中學到了很多。是的,有時這也意味著保持他們的想像力,不幸的是,電腦視覺無法從自拍中猜出某人最喜歡的零食(還沒有?)。

需求成長是真實的;從金融服務和照片到票務和自動售貨機,自助服務 Kiosk 行業顯然正在蓬勃發展 隨著新興市場推動全球成長,啟用物聯網的售貨 Kiosk 正在打亂傳統的實體體驗。巨型品牌和創新的新創企業正在提供各種解決方案 ——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尋找接觸消費者的新方法,無論是在優步後面的健身房。

考慮到這一點,我想分享我對創新的「Grab-And-Go Retail」用例的首選:

1. 「嘿,通常的?」 自動化餐廳 KIOSK

臉部辨識正在各種餐廳進行試點,不僅自動化訂購過程,還辨識客戶及其偏好。使零售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容易真正與客戶聯絡,並建立個性化的行銷活動,以幫助提高忠誠度。我接下來只需要一個自助式駕車,我內向的幻想將成為現實。

2. 「所有系統都是一個可以的!」 受監管服務的 1:1 身份驗證

啟用金融服務的 Kiosk 公司正在隨處出現,但供應商需要確保約翰·史密斯真的是約翰·史密斯,而不是山姆·史密斯使用被盜身份。Kairos 客戶使用我們的軟體來確保試圖載入預付卡、兌現工資支票或賭場獎金的人,確實是他們所代表的人 —— 此外,承銷/支票兌現公司通常需要某種信心閾值才能與服務提供商合作。

3. 「天空晴朗,我們應該很快就會降落......」機場辦理登機手續

英國航空公司和達美航空已經推出了無紙登機的臉部辨識解決方案,許多其他航空公司也在開展類似的專案。效率 流暢的客戶體驗 使用的紙張更少 是的。同樣,CLEAR Kiosks 使用臉部辨識來加快會員的安全線路,每年向他們收取 179 美元的特權。(去年在拉瓜迪亞機場的線路太長時,我試過了,我被賣掉了。不到 15 分鐘就到了我的大門。贏!)。

4. 「你多大了?」 受控物質的年齡驗證

另一個流行的用例是整合臉部檢測來估計個人的年齡,觸發資訊亭要求提供身份證件 —— 如果他們不符合購買酒精、菸草或藥物等物品的法律要求,Kiosks 將不允許客戶購買。

5. 「很高興見到你!」 活動簽到

我和一些同事一起去參加了 2018 年共識(區塊鏈技術峰會),說他們應該聘請一位體驗設計師,那將是一種輕描淡寫。沒有排隊的空間,只是人們肩並肩地,被迫將二氧化碳兌換一個多小時,只是為了獲得預付的 1000 多美元的徽章。幸運的是,今年我收到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活動和會議策劃者的詢問,將臉部辨識整合到他們的資訊亭中,以自動辦理登機手續,降低人工成本並節省時間。


按此回今日3S Market新聞首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