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梅耶爾為遲到事件道歉:毫無輕視對方之意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騰訊科技 湯姆

廣告行業高管晚宴,梅耶爾因為睡過頭而整整遲到了兩個小時之久。


雅虎首席執行官瑪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原本應在本周早些時候出席在法國坎城舉辦的一次廣告行業高管晚宴,但她最終卻因為睡過頭而整整遲到了兩個小時之久。

據《華爾街日報》的消息指出,那次晚宴是由市場行銷和傳播公司埃培智集團(Interpublic Group of Cos.)組織,包括億滋國際(Mondelez International)、啤酒商美樂康勝(MillerCoors)和優酪乳生產商喬巴尼(Chobani)的很多高管均出席了這一晚宴。然而,現年39歲的梅耶爾卻在晚宴開始後整整兩個小時才到達現場。

對此,梅耶爾坦承“自己的確是睡過頭了。”

“如果這是一次投資者會議、公司董事會議或者是一次有關收購會議的話,我相信她團隊中一定會有人會叫醒梅耶爾的。因此,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說明她並不理解客戶、廣告營收以及廣告機構的價值所在。”一名參與這一晚宴的高管說道。

據悉,由於梅耶爾的遲到,埃培智集團首席執行官邁克爾-羅斯(Michael Roth)甚至在她出現前就已經率先離場。

“我認為我們的廣告故事取得了不錯的回饋,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但遺憾的是,這次晚宴的意外情況竟然得到了如此高的關注度。我的確遲到了,並在當時就向IPG方面道了歉。但是,我絲毫沒有輕視他們的意思。”梅耶爾如是說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