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智慧冰箱到底「長」啥樣?我來給你說說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Smart refrigerator






來源: 中国家电网



話說,你心中的智慧冰箱是什麼樣子???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回答1:首先一點就得是高端漂亮,有科技感!門上帶個巨型Plus螢幕!凸顯高科技!

回答2:能跟人互動聊天,我乾活它在旁邊唱歌跳舞,還能指點我做飯!

回答3:能用手機遠端控制,一鍵速冷速凍,查看冰箱內部食材情況等等!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都對都對。上述想像中的功能,就目前的智慧冰箱來說都已經能夠實現。

所謂「智慧冰箱」,就是能對冰箱進行智慧化控制、對食品進行智慧化管理的冰箱類型。具體點說,智慧冰箱就是能自動進行冰箱模式調換,始終讓食物保持最佳儲存狀態,可讓使用者透過手機或電腦,隨時隨地瞭解冰箱裡食物的數量、保鮮保質資訊,可為使用者提供健康食譜和營養禁忌,可提醒用戶定時補充食品等。

智慧冰箱更加現代化、藝術化,打造技術更是精細、精緻、精湛,操作,和使用方面也非常簡單且人性,擁有濃郁的智慧體驗,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到的,全然一副華麗蛻變後的完美的高科技姿態。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當然了,保守的聲音還是會不絕於耳:

「我認為冰箱能做好保鮮、節能就行了,智慧不智慧的不太重要吧~~」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呵呵,如果您這麼想,小編就要稍稍反駁您一下下了。

咱們打個比方。往前倒退幾年,人們都覺的手機只要能打電話發簡訊就好,再看看現在能,智慧手機遍天下,功能多種多樣,相關的軟體更是數不勝數,大家嘴上說「沒什麼沒什麼」,但是身體依舊是誠實的,個個都埋著頭捧著手機不撒手。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這情況放現在的智慧冰箱上一樣說的通。目前,家電的智慧化將會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而智慧冰箱的定位,則不僅僅是一件用於食物保鮮的家電產品,它正在擺脫長久以來給人的固有印象。

作為家中24小時不間斷運轉的電器,智慧冰箱將會是未來家居生活的智慧核心,透過它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便利,給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設想一下,當一台全新的智慧冰箱,擺放在你的櫥櫃旁邊,除了逼格和幸福感爆表以外,它帶給你的還會是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

論內,它能養鮮食材、混冷無霜、乾濕分儲、淨化除菌、智慧監控。使用者可以透過冰箱內部攝影機,隨時監控拍攝箱內場景,並將圖像上傳到雲端辨識。可透過行動設備隨時查看食品情況。此外,冰箱還可以根據歷史圖像進行自動比對,輕鬆辨別食材新鮮度,跟蹤食品保質期,或者定時提醒補充食品。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論外,LED觸控螢幕必然是標配,不僅能從螢幕上,一鍵下單購物、聽歌看劇、娛樂分享、定時留言等功能,還可以智慧感應、遠端操控、食材監管、訂製食譜。

如果你對今天吃什麼犯了難,可以採用智慧冰箱推薦食譜的功能。冰箱會將庫存的食品進行分類,然後再基於大數據系統,結合時令、人群、體質特徵等,多維度進行營養分析,給出營養膳食建議和個性化菜譜推薦,營養與新鮮感兼備。

此時的冰箱彷彿變身家庭營養師,全面管理家人的飲食健康,讓原本枯燥乏味的廚房烹飪,更加豐富有趣等等。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而數據方面,自2012年第一款帶有智慧概念的冰箱產品推出以來,直至今日,僅用了5年左右的時間,智慧冰箱品牌陣營,就由剛開始的1個增加至現在的26個,所推智慧機型總計近千款,佔據整體冰箱市場超過20%左右的市場比例,而且這個數據還在日益成長中。


智能冰箱到底“长”啥样?我来给你说说


智慧冰箱已經快速發展成冰箱行業的大好商機,受關注程度也逐漸增高。全球各大冰箱品牌也紛紛加速,擴大對智慧冰箱方面的投入和產品線佈局。

未來,智慧冰箱花開遍地的景象,將不會再是設想,都說2018年將會是智慧冰箱加速發展之年,究竟會有何種突破,我們將拭目以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