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給我這個智慧遠端遙控 坐我家裡能關了你家的燈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Sevenhugs Smart Remote: The first remote for everything



腾讯数码 向迪一


我想很多人曾經一定很美好地設想過,如果自己也能像電影裡演的那樣,有超級強大的意念力,可以瞬移物品,該有多美呀!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雖然在現實中,有那麼神奇的意念力是不可能的。但是,別傷心啊,現在有這麼一群人聚在一起,琢磨出個很神奇的東西:

Sevenhugs智慧遠端遙控。在一定條件下,幾乎可以幫助你控制身邊的所有電子設備,不需意念力,動動手指,你也能實現類似於擁有超能力的美好夢想。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Sevenhugs智慧遠端遙控,這是一款具有革命性意義的高科技產品。它能控制你身邊能想到的任何電子家居設備,如電視、媒體播放器、音箱,乃至於燈光、溫度控制器,只要你想,沒什麼辦不到。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有了它,我們即將進入一個非常容易控制的世界


有人可能會想到,現在我們的身邊全是各種各樣的電子家居,各個設備之間幾乎是零距離,Sevenhugs怎麼能保證控制的精確性呢?其實這個完全不用擔心,我們的設計團隊早已考慮到這個問題。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當你選擇一個特定設備控制,只需點擊圖標,Sevenhugs的高清觸控螢幕上,便會直接地顯示,與設備控制相關的選項介面,以便直接進行你想要的操作。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不僅如此,Sevenhugs的控制力還可以穿透牆壁

想象一下,在這個寒冷冬季,你正暖暖地窩在客廳的沙發看電視,一會兒就要準備睡覺了,但你並不想起來去隔壁的臥室開空調,這時只需點一點Sevenhugs,一會直接鑽進溫暖的被窩就好。


或者當你走進家門,才想起車庫的門還沒關,還是只需點一點Sevenhugs,門就自動關閉啦!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擁有藍牙、WiFi以及紅外線三種連接方式,Sevenhugs可以與超過25000款設備相容,目前我們每天還在不斷擴大它的容性。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今天,擺在我們面前的Sevenhugs,是在技術人員突破多項技術瓶頸後,收穫的非凡成果,也是科技史上第一次,我們將電子家居和精確的室內控制系統相結合。


簡化所有繁雜的程序,我們做到了幫助用戶,通過簡單直觀的方式控制身邊的世界。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結合了室內控制系統,和9-axis運動傳感器技術,Sevenhugs能夠清楚感應到自己在室內的空間位置,從而能夠在3D空間中實現對信號的精確控制。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而Sevenhugs還有更多的獨到之處。為了簡化客戶在下指令時的思考時間,及操作時間,團隊設計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思維聯想程序。

譬如,當你想叫一個Uber出行,將Sevenhugs指向門的方向進行遙控,它就能自動為你提供叫車服務;當你想知道今天天氣如何,將Sevenhugs指向窗戶遙控,你立馬可以得到今天的天氣數據。


可謂是,知你者,莫如Sevenhugs也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有時候在繁忙的生活中,找不到想用的東西是一件非常煩躁的事情,尤其是遙控器。當然設計團隊也考慮到這一點,我們在Sevenhugs充電底座上,設計了一個失物找回按鈕,只需輕輕按下,跟你躲貓貓的Sevenhugs,立即在房間的角落裡現出原形。

给我这个智能远程遥控 坐我家里能关了你家的灯


Sevenhugs的遙控主體、充電底座以及房間傳感器


Sevenhugs還是製造浪漫的一把好手。想象一下,你正和你的愛人在家裡,進行一場燭光晚餐,這時候當然需要燈光的變換來助興,有了Sevenhugs,燈光的起伏變換,亮度調節,音樂的播放,都不是問題。只需輕輕動動手指,晚餐的氛圍盡在你的掌控之中。

來源:kickstart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