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Petzi:可以彈出零食的寵物監控攝影機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騰訊數碼 任豔梅

Petzi:可以弹出零食的宠物监控摄像头

我家有一個特殊的家庭成員,它就像一台鬧鐘一樣,每天早上7點準時叫我起床(舔我的臉),吃完早飯就黏在我身邊玩玩具;而當我要上班離開時,又不捨得守在門口,甚至當我下班回來時,會發現它一直睡在門口等我。
顯然,如果你家中也有一隻狗狗或貓咪,你也會有類似的經歷。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緩解主人不在時,寵物的焦慮感呢?Petzi可能是一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Petzi是一款基於物聯網的寵物監控攝影機,可實現720P解析度和雙向通話,更有趣的是,它能夠彈出零食,緩解寵物獨自在家的焦慮問題。為此,Petzi還推出了專用的寵物零食,攝影機能夠大概放置100塊專用餅乾。
當然,如果你能找到體積相似的寵物零食,也是可以使用的。除了實現監控、通話、獎勵零食,Petzi還可以抓拍寵物照片,上傳至其圖片社區與朋友們分享。
Petzi:可以弹出零食的宠物监控摄像头

Petzila公司負責人表示,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人們也更加關心寵物的心理健康。但顯然,大部分人沒有辦法全天候陪伴寵物,所以Petzi的出現,還是具有很大意義的。
通過它,用戶能夠在任何時間、地點,通過網路查看寵物狀態、與寵物對話,並通過獎勵零食的方式安撫寵物,讓其逐漸適應主人不在身邊的時刻。
目前,Petzi已經成功完成眾籌,將於今年7月上市,價格為170美元。

來源:digitaltrend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