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美國 CES 近距離接觸特斯拉 MODEL X,特粉詳細解說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leiphone 原創作者:小馬哥

0
美國CES近距離接觸特斯拉MODEL X,特粉小馬哥雖人在異國他鄉但仍然心系國內廣大特粉,挑燈夜戰終於為大家帶來了最新的,最詳細的特斯拉MODEL X細節解說。0

美國時間16號,開始2015CES展覽會,展會現場居然在松下公司展位偶遇特斯拉MODEL X。我的乖乖,馬上抄傢伙一頓猛拍。朋友圈秀完照片後,很多車友還嫌不夠,要求我整理下第一手資料,彙報MODEL X實車的點滴細節。0
特粉群體是熱情的沙漠,先上圖再看我慢慢解說吧。0


來到X身邊,才發現絕對是個狠角色,很大很霸氣。用龐然大物,飽滿有力量形容不過分。用BIG and BIG形容比較恰當。車頭也比較高,以前我看照片錯覺以為X就會比S大一點點。現在我站在X旁邊,卻在外觀上感覺不到S的風格。0



屁股又寬又高,繼承MODEL S性感屁股的基因。(大家可以估量下,本人1720


輪轂有加碳纖維,科技感到位,符合時尚潮流,但給人的感覺卻不是很有力量。0



依然巨大的後尾箱和躺在後尾箱睡覺的隨車行動充電器。0


前尾箱絕對大過MODEL S,應該可以放下兩個小號行李箱。0


駕駛位超酷的雙拼色方向盤,絕對汽車歷史上第一次,沒有足夠的高科技武裝,真還HOLD不住這麼前衛的方向盤配色。右邊的超大控制螢幕,尖叫聲有沒有,感覺比MODEL S的還要大。0



杯架與MODEL S並無較大差異,巨大的前排儲物箱以及坑爹的遊艇地板。0


門邊上終於有了放東西的空間,放3個水杯都沒問題。0



轉向杆,檔把杆和MODEL S是通用的,由於這個車是DEMO版本,我估計量產版會改成現在新款的。方向盤上的按鈕全部變為了觸控螢幕控制,這是要徹底拋棄物理按鈕的節奏。0




駕駛倉空間巨大,一二排之間空間不大,二三排空間還可以。座椅顏色搭配白黑白,做工一般般,看量產版是否會改善。但我更看重的是特斯拉的科技含量,要挑剔做工就找賓士了。0

另外,據小馬哥瞭解,第三排座椅是可拆卸的,當然也是可以選裝的。至於亞洲能不能選裝,小馬哥諮詢後得到的答案是沒問題的。與MODEL S所不一樣的是,S是選裝的兒童座椅,而X可不是。0


底盤升降變為四個選項,增加了非常高選項,非常高有多高,我也不知道。難得要爬著才能上車?0


門把手任然是彈出式把手,這個拉風的設計DNA可不能丟。0


最後總結,特斯拉MODEL X絕對是一部讓人激動的SUV,高科技含量一點也沒水分,我估計量產車會增加自動駕駛套件。拉風的鷗翼門會有那麼一點點高,地庫裡停車要謹慎(具體尺寸沒拿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