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手勢辨識智慧手環Moff 可發出各種音效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來源ianpo 作者:CF
 
 

Moff智慧手環配置應用,它的設計是為了叫孩子起床,以及把手部動作轉化成各種酷炫音效。

Moff這款智慧配飾今年早些時候在Kickstarter成功眾籌,現在可供購買。我試玩了一下這款手環,它給我震撼的感覺。

老實說,我不是Moff的目標觀眾。 現在的小孩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在越來越小的螢幕上。Moff的創始人Akinori Takahari想要讓下一代可以多活動並發揮他們的想像力,轉移他們對智慧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視和其他浪費時間的設備的注意力。

wearable devices: Moff


Takahari和他的團隊想到了一個用於家庭成員之間的特殊溝通工具。但調查表明人們對此不感興趣。於是,他們開始考慮其他方案,並開始開發這個原型樣品。

Takahari解釋說設備名字的日文意思是友好或者柔軟,在他看來,單按鈕的明亮橙色手環給他這樣的感覺。這款手環內嵌加速度計和陀螺儀,它們通過模式識別技術檢測和解讀手勢和位置。手環通過藍牙連接(免費)應用,用戶可以選擇13種類別中的一種,有打擊樂、棒球和烹飪等,現在有30種聲音可供選擇。

那麼戴上它感覺如何呢?Takahari和我分別戴上Moff,按下唯一的按鈕。我們就同步了。然後呢?我們變成了格鬥武士。我們變成了搖滾明星。我們變成了神槍手。在5分鐘內,我們換了好多種身份,甚至扮演過貓和狗。我玩得很開心、很盡興。

Takahari已經在考慮怎樣把它集成到吉他英雄這樣的遊戲中,利用熟悉的旋律,讓大人們動起來。

Kickstarter的支持者已經獲得他們的產品,而Moff可以在亞馬遜日本購買,而從1030日開始,可以在亞馬遜美國以54.99美元的價格購買。我想它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有趣。


Source: gizmod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