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金融大師眼中的全球最優秀企業就是它!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騰訊科技 李路

它所涉及的領域如此之廣,廣泛程度無人出其右者;它一直在研發新產品,人們感覺不到它究竟會在什麼時候會停下來……它究竟是誰?

金融投資大師朱利安·羅伯遜(騰訊科技配圖)

金融投資大師朱利安·羅伯遜(Julian Robertson)在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採訪時毫不掩飾對科技巨頭的喜愛,將其視為全球最優秀的企業。

羅伯遜指出,谷歌所涉及的領域如此之廣,其廣泛程度無人出其右者。他還認為,谷歌一直在研發新產品,人們感覺不到它究竟會在什麼時候會停下來。

此外,羅伯遜還是私家車打車應用Uber的大粉絲。在前不久完成新一輪融資後,Uber的市場估值已經到達170億美元。


羅伯遜說:“我認為谷歌將會把Uber 20%股份收入囊中。當人們紛紛使用Uber應用時沒有人會想到谷歌,但我認為這種融合的商業模式恰恰會在無人駕駛領域彰顯出優勢,而這個領域也是未來發展的最終方向。”

作為老虎基金(Tiger Management)的創始人,羅伯遜不僅喜歡Uber,而且還使用過Uber的服務。在被問及使用頻率時,羅伯遜的回答是:“當我打不到車的時候。”


除了投資戰略,羅伯遜還說出了自己心目中當今最為優秀的投資人。他說:“在商業領域,我最敬重的人還是活躍在對沖基金行業,這個人大概是斯坦·德魯肯米勒(Stan Druckenmiller)。他如此精明能幹。我認為他是一個神奇的投資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