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Options = {...}; ‧ 你的公司有用社群網站作行銷嗎? - 3S Market「全球智慧科技應用」市場資訊網

3S MARKET

3S MARKET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Wells shih

安控產業是非常典型的B2B銷售型態, 但對於使用如臉書、推特、噗浪等社群網站去進行公司的宣傳, 很多老闆都會怯步. 一位老闆曾經說, Facebook這樣聊八卦的網站, 拿來作為宣傳工具, 恐怕真的非死不可!?

投入B2B媒體工作超過20, 我經常會做一些資料收集與統計. 我的電腦裡頭我的最愛書籤, 大概收藏超過500家台灣安控公司的網址. 從中我把CCTVIP、門禁、防盜這四類的公司官網, 已聯結社群網站者, 做一個統計, 如下表.


我這裡所指用社群網站是指用公司名義建立社群網站者. 從表中明顯看出安控公司除IP相關業者使用社群網站最高, 其次依序為CCTV、門禁、防盜.

為什麼要快點做B2B社群行銷?這是在動腦雜誌所轉載的文章, 或許大家可聽聽奧美廣告對於社群媒體行銷的看法. (請點擊藍色字連結)

0 comments: